汉阴县人民医院供应室NICU装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4-07 15:24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人民医院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人民医院供应室NICU装修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工程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供应室NICU装修工程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ZB2017009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  45号

    联系人:沈女士    电话:0915-5210925

四、采购代理机构: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供应室NICU装修工程,工程包含电器设备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火灾报警设备安装工程、暖通空调安装工程、弱电工程、土建装饰装修工程、消火栓和自动喷淋安装工程、医用气体工程,根据工程量清单和设计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完成供应室NICU装修工程建设。施工地点在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七层,装修面积1100?。详细资料见招标文件内容及工程量清单。

    项目用途:公用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300.9319万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投标供应商所在地社会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被授权人(2016或2017年内)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原件;

 4、须具备以下二种条件之一: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原件;②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原件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原件;

     5、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6、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建筑工程或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

 7、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医院供应室或NICU装修(装饰)施工业绩一份,提供合同原件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开标现场须提供以上资质证书供评标委员会审验,缺项或有效性、合法性不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投标企业将被取消投标资格。以上资质证件须另行装袋,不能装入投标文件密封袋,以备投标现场开标前资质审查。

七、招标文件发布:

   1、获取时间(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4月24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本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布。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发布期内,登录汉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yin.gov.cn/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进行网上报名前,须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anyin.gov.cn/Content-2143010.html)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yin.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资料验证以及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咨询电话:0915-5274599。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投标无效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4月27日14:00时

 2、开标时间:2017年4月27日14:00时

 3、投标开标地点: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