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安置点挡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4-10 11:53

关于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安置点挡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涧池镇马鞍桥村安置点挡护”工程,经汉发改字【201767号文件下达立项批复,建设单位为汉阴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计划总投资为22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混凝土挡墙、锚杆挂网喷浆等项目。资金来源为中、省基础设施配套资金,资金已到位,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承包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

2.2计划工期:5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安置点挡护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以及施工图纸等全部内容。

2.4项目计划总投资:22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须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在安康市移民搬迁安置点护坡(挡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地质相关职称和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3.3投标人必须具备能够独立自行完成本工程施工和经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报名时2017410日—201753,本招标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请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投标人欲进行网上报名,须于交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58930。地点为汉阴县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站》、《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站》、《各界导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站》(http://zbjy.akjs.gov.cn/)、《汉阴县政府信息网站》和《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李 工          电话:0915-521393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夏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工、陈工     电话:029-88899970

 

                                 

                      招 标 人:汉阴县移民  搬迁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