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蒸盆子速食开发项目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028 发布日期: 2017-04-18 09:1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一、项目概况:汉阴县的汉阳镇蒸盆子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相传汉王三十里一驿站,沿汉江一路行军打仗,安营扎寨,为节省时间,就将猪蹄、当地生产的莲藕,连同百姓送来的鸡一股脑全放大锅内烹煮,后经历代逐步改良,最终形成了与紫阳蒸盆子迥异的一道菜肴。人送雅号“天鹅扑月”。近年来,通过县委县政府的积极争取,该菜被列入“陕西名菜”之列,为使该菜走出汉阴,走出陕西,我们计划将该项目进行包装,通过“汉阳蒸盆”,让更多人了解汉阴,了解汉阳。

  二、 项目建设内容:新建标准化蒸盆店5家,投资建设先进水平的速冻食品生产线,生产车间及附属用房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年产1.2万套蒸盆速食食品。

  三、 项目投资及合作方式:该项目计划投资25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 项目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预计每家标准化蒸盆店投资15万元,蒸盆年销售额1000份,销售额30万元。蒸盆速食开发生产线建设投资2400万元,年产12万套,销售额3500万元,一年基本收回成本。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 伟

  联系电话:1389152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