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汉漩路及相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593 发布日期: 2017-04-19 15:5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中国.汉阴第十二届油菜花暨安康“春来早”旅游季旅游活动筹办总体方案》的要求,2017年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安康汉阴段)赛事,将于2017年4月23日在汉阴汉漩路及相关道路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活动期间,对比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赛程期间对汉漩路(汉阴县城关镇至县漩涡镇)、杨茨路、堰坪风景区路(杨茨路口与汉漩路交汇处--稻花香农家乐路口—龙泉湾路口与汉漩路交汇处)、东河路(杨家湾路口与汉漩路交汇处—冯家堡子风景区路口与汉漩路交汇处),以上道路全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4月23日,上午7:00至14:00分,汉漩路、杨茨路、堰坪风景区路、东河路全段采取临时禁行措施,在上述时间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2、管制期间,已在赛段内的行人应靠路边行走,赛段两边的住户应将车辆停放院内,道路堆放的杂物清除,注意看管好小孩,家畜,严禁比赛时段,家禽外放,以免发生意外。

  3、汉漩路、杨茨路、堰坪风景区路、东河路道路沿线所有施工工地当日停工一天,并对道路内堆放杂物全面清除,保证道路畅通。

  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

         (100份以上不加盖公章)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温  馨  提  示


  1.本次自行车联赛,参赛队员多,行程较长,加之路窄、坡陡、弯急,比赛存在一定风险因素。

  2.观看比赛人员应选择离赛道较远的安全地带,不得在比赛期间随意在比赛道路上行走,学生不得在赛道上打闹、嬉戏,随意横穿。

  3.赛道两侧的住户,在比赛期间,不得使用交通工具,应将车辆停放院内,看管好小孩、老人,同时注意管理好家畜以免发生意外。

  4、赛道沿线施工工地当日停工一天,道路施工杂物全面清除,保证道路畅通。

  5.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和竞赛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广大村民自觉支持配合本次活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赛事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