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汉阴县花扒新城B、D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gs/2017-0009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12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12-30 17:45

汉阴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汉阴县花扒新城BD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复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汉阴县花扒新城BD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收悉,该方案于20151112日通过县规委会评审,经进一步修改完善,目前已完成全部规划成果。现根据县规委会评审意见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汉阴县花扒新城BD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

二、规划范围:北邻凤凰大道,南临花扒大道,东至麒麟河,包括原花扒片区规划中BD全部区域,总规划面积64009.67平方米。

三、规划技术指标:总规划面积64009.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840.8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21239.10平方米,住宅面积76601.70平方米),容积率为1.53,建筑密度24.80%,绿地率38.3%,居住总户数116户。

四、各项建设工程必须严格按照已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的内容和技术控制指标进行施工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如确需调整的必须按照相关程序报批。

五、各项建设工程必须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开工手续。                    

 

 

 

 

                          汉阴县人民政府

0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