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汉阴县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gs/2017-0010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6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06-10 17:46

汉阴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汉阴县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汉阳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汉阴县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收悉,该方案于201573日通过县规委会评审,根据《进一步做好陕南陕北移民搬迁安置规划工作的通知》(陕建发[2012]79号)文件要求,2016511日又经市规划局技术审查同意,目前方案已全面修改到位,并完成全部成果。现根据市、县审查意见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汉阴县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

二、规划技术指标:

总用地面积10494.9平方米,规划采用6层和8层混合型布局,总建筑面积18546平方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4%,居住户数150户,配有垃圾收集点三处和公厕一处。

三、汉阳镇人民政府要根据规划制定出详细的分期实施方案,逐步推进;要加大规划的宣传和执行力度,确保规划不走样。

四、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各项建设工程必须严格按照已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的内容和技术控制指标进行施工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如确需调整的必须按照相关程序报批。

五、汉阳镇二里沟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工程各项建设工程必须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开工手续。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16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