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重新办理的环境信访问题(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1 08:21


截止201751018时,省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汉阴县环境信访件27件,目前已办结24件,群众对其中3件办理结果不满意,现已重新办理3件,今日将1件重新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投诉人对受理编号252号信访问题处理结果不满意,反映:汉阴城南广场早上有人打陀螺问题,实际上没人来处理,早上6点打陀螺情况依旧。8点以后打陀螺的人就走了。

汉阴县

经再次核查,2017427日,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教导员带领民警在城南广场现场制止劝导抽打陀螺当事人,但效果不明显,随后几天早上六点多城南广场继续有几个人以抽打陀螺的方式健身,抽打声音较大,对周围居民造成一定影响。

属实

汉阴县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责成县公安局联合城建局、城关镇和新城社区组成防治噪音扰民劝导队,对城南广场7个广场舞团队、10名打陀螺群众及周边20余家商铺进行劝导,并下发了《防止噪音污染告知书》,明确告知在广场及周边生活、锻炼时不得产生高分贝噪音扰民。同时,对所有打陀螺人员入户进行宣传,争取理解和支持,阐明对违反者的严厉处罚措施。

责任追究情况:汉阴县公安局纪委于201756日对城关派出所副教导员诫勉谈话。

 

陕西省委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时间:201747日-56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915-3335777,邮政信箱:安康市第800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早800-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