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卫生院堰坪卫生所房地产拍卖公告

索引号: xzfgzbmczj-GK-2022-0019 发布日期: 2017-05-24 14:0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受汉阴县公共资产管理局委托,本公司近期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汉阴县漩涡镇卫生院汇坪卫生所房地产位于汉阴县漩涡镇汇坪三组,土地使用权面积约1414.1㎡,现有土木结构房屋建筑面积约485 m2。拍卖土地的用途为综合用地,出让年限50年(规划指标为:容积率不大于4.0,建筑密度不大于60%,绿地率不低于30%),标的利用及建设的要求详见《标的介绍及说明》。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14日上午10时在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交易大厅。

  三、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2017年6月13日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四、竞买保证金:有意竞买者即日起前来咨询、实地勘查标的,于2017年6月13日17时前向指定账户(户名: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户,账号:26750101040006916,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阴县支行营业部。)交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捌万元(¥80000.00)。

竞买保证金须在2017年6月13日17时前交纳,竞买保证金账户在交纳时间截止后将自动关闭。各竞买人应合理安排竞买保证金交纳时间,因异地转账、跨行转账、非工作日转账等原因导致竞买保证金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账户,视为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

温馨提示: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者,必须在2017年6月12日16时前办理转账。

五、竞买报名:有意竞买者请于2017年6月13日18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了解标的相关情况,查阅资料,办理竞买报名手续(需携带银行交款凭证原件)。

   六、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安康市西大街11号  

    2、联系人:梁女士     联系电话:0915)3216489  17809153393                                    

                 

                                   陕西昌盛永恒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