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第4期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3-10 22:30

关于2016年县政府第4—7次县长办公会议

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县政府督查室对2016年第4—7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4次会议共确定办理工作事项47项,至目前,已完成工作40项,占总任务85%;正在落实的工作7项,占总任务15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第4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共10项,完成率100%)

    完成情况:会议确定10项工作均已落实完成,占确定事项的100%。

二、第5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共13项,完成率69%)

(一)已完成的工作共9项,占确定事项的69%

(二)正在落实中的工作4项,占确定事项的31%

1.关于G541汉阳段供水迁改问题。鉴于G541汉阳段建设损毁集镇供水管网,群众用水情况紧急,当时由县交通局牵头,财政、审计、发改共同到场确定了实施队,本次会议同意原处理意见。

完成情况:已完成主体工程,集镇水厂至汉阳汉江大桥段供水主管道已施工更换完毕。汉阳汉江大桥至集镇加油站段约400米因G541路基工程尚未完工,无法施工,待G541路基确定后再进行施工。

2.关于G541用地报批问题。G541工程涉及占用临时用地,请市G541协调办督促施工方到县国土局办理临时用地手续。G541工程涉及永久用地手续,由县交通局及时到国土部门办理。

完成情况:关于G541临时用地手续问题,经核实,目前施工方未到国土局办理相关手续。关于G541工程涉及实际永久用地手续问题,用地报批材料经省国土资源厅审核通过,相关材料已报省政府,待审查后下发用地批文。

3.关于废弃场地管理问题。G541工程涉及的弃土场、边角地、废旧公路,由县公产局、国土局、交通局及镇村共同到场,搞清边界签字确认,由县国土局将产权证发到公产局,由县公产局委托镇政府加强管理。

完成情况:由于工程涉及拆迁还未完成,剩余场地边界无法确定,待工程涉及的拆迁工作完成和部分工程完工时,县公产局将与国土、交通、住建部门及漩涡镇、汉阳镇及时到现场确认边界,并由县国土局及时办理产权证。在确认产权后,再将根据资产所处位置及时将资产委托漩涡镇、汉阳镇政府管理。

4.关于挡坎广告位管理。由漩涡、汉阳两镇加强G541公路挡坎广告位管理,由县交通局协调施工方对挡坎广告位作抹平处理,主要用于公益宣传使用。

完成情况:已与G541工程市协调指挥部进行了衔接,因目前工程尚未完工,挡坎广告位还未抹平处理到位,尚未移交给镇政府。

三、第6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共18项,完成率83%)

(一)已完成的工作共15项,占确定事项的83%

(二)正在落实中的工作3项,占确定事项的17%

5关于审定《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实施方案》

(1)由县应急办牵头,发改、气象等相关部门配合,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的依据,争取尽快立项。

完成情况:县应急办会同发改、气象部门已制定项目建设依据立项方案,拟提交县长办公会研究确定。

(2)由县应急办牵头编制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规划,分步实施项目建设。原则上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选址放在县气象局,应急物资仓库建设选址放在交通便捷的区域。

完成情况: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规划已通过评审,目前正在根据省气象局提出的意见进行最后的修改完善。

(3)由县发改局牵头,住建局、公产局配合,抓紧编制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投资概算,尽快报县政府审定。

完成情况:县应急减灾中心建设投资概算要待项目建设规划的最后修改完成后,才能进行编制。

四、第7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共6项,完成率100%)

完成情况:会议确定的6项工作均已落实,占确定事项的100%。同时,县交通局就公交公司运营等情况形成专题,已提交2017年县长办公会议进行了研究。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31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