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屋面制冷制热站系统工程采购项目磋商变更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5-27 17:40

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屋面制冷制热站系统工程采购项目原定于2017年6月1日14时00分在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磋商文件中有关事项变更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屋面制冷制热站系统工程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CS2017012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45号

    联系人:沈女士     电话:0915-5210925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长乐路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龙先生    电话:0915-5273535 

五、磋商文件中变更信息:

1、将原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变更为: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6月2日(节假日除外)。

2、将原磋商保证金缴纳到账时间要求变更为: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2017年6月2日24:00时前缴纳磋商保证金。

3、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17年6月7日14:00

4、磋商时间变更为:2017年6月7日14:00

5、将原磋商文件供应商资质要求变更为:

第6条变更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

第7条变更为: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医院制冷制热站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业绩一份,提供合同原件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6、将原磋商文件第四章《项目说明及采购内容》第五项“质量要求”中的第1条变更为:

本次投标以图纸设计为准,机组设备为知名品牌。夏季运行空调制冷,冬季运行空调制热。具有良好隔音降噪功能,压缩机需要减震装置,维修方便。在运行中,有良好的润滑保障。机组应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采用全中文人机显示界面;机组自动化程度高,功能齐全,能实现机组启停程序管理,主机互换性、定时控制、水泵管理、全功能故障报警及故障自我诊断功能等。风冷热泵机组采用的冷媒须为环保R410a制冷剂。机组应具有智能除霜、防冻监测等功能。空调机组应能随负荷的变化而自动卸载或加载。空调机组安放在室外,应适应现场环境条件。机组噪声应符合国家标准,机组的控制面板为液晶彩色中文触摸屏。设备的其他各项性能指标参考设计要求。

7、其他事项不变。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沈女士/龙先生

    联系电话:0915-5210925/0915-5273535

    特此公告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