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6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6-06 18:11

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经汉阴县发改局以汉发改字【2016】77号文批准建设下达立项批复批准建设,该项目业主为汉阴县文广旅游局,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由A部分、B部分、C部分、D部分组成(详见本招标公告第六条),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的施工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 汉阴县文广旅游局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 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范围: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五、建设地点: 位于龙岗园林(原县卫校)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

A部分:建筑面积1891.92㎡,其中包含:入口门厅、餐厅、厨房495.18㎡;卫生间40.04㎡;教研中心515.54㎡;书画长廊64.08㎡;工作创作室570.6㎡;多功能教学厅182.28㎡;景观亭24.2㎡;门楼、石牌坊。

B部分:绿化工程、叠水假山、硬化铺装、水电工程。

C部分: 挡土、栏杆、围墙、其他不可预测项目。

D部分:原卫校旧危房拆除、土方挖填平衡、三通一平、二次转运等内容。

七、计划投资:1130万元(一期工程)

八、计划工期:日历天数 360天

九、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任务;

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5月至2017年5月)承担完成类似【指:仿古建筑工程、仿古建筑修缮工程,且中标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工程施工业绩【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盖章)的同一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备案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满足本工程的施工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本交易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请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投标人欲进行网上报名,须于交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缴纳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2、报名时间:2017年6月7日至2017年6月22日

3、踏勘方式:本交易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踏勘费用和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效力。(如对线上操作不熟悉可致电汉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915-5274599)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7日上午9:30时,地点为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bttp://zbjy.akjs.gov.cn/)、《汉阴县政府信息网站》、《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和《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汉阴县文广旅游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1390915861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勇       电话: 15191503475

                          

                              招  标  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2017年6月6日



      本项目标段指定缴纳投标保证金专户信息如下:
      标段名称:汉阴县沈尹默书法艺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阴县支行营业部
      账号:26750101040007203
      户名: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