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招考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7-21 11:11


汉阴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安康市教育局、编委办、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农村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规定和安康市特岗办《安康市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现将我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为参加安康市汉阴县2017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共231(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7728(星期五

2、面试地点:汉阴中学

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728日早上7:00在汉阴中学一楼阶梯教室集中点名,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和成绩计算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

2、面试内容。初中为现行使用的八年级(初二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小学为现行使用的五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体育学科为现行五、六年级教师用书规定内容)。教材具体版本如下:

学段

学科

年级

教材版本

初中

数学

八年级(上、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

人民教育出版社

化学

九年级(上、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生物

八年级(上、下册)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政治(思品)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

历史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地理

湖南教育出版社

音乐

人民音乐出版社

体育

八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美术

八年级(上、下册)

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信息技术

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心理

北京教育出版社

小学

语文

五年级(上、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数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

人民教育出版社

思品

未来出版社

音乐

人民音乐出版社

体育

五年级、六年级

教师用书

科学出版社

美术

五年级(上、下册)

岭南美术出版社

信息技术

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科学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学前教育:依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确定活动主题,考生根据确定的活动主题,自行在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选择一个领域开展中班幼儿教学活动。

3、成绩计算办法。计分方法为所有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岗位因录用计划较多无法在单个考场单场次完成面试的学前教育学科,参照陕西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的有关规定,采取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形成考生的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用本岗位考生有效原始面试成绩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考场考生面试原始成绩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加权系数(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再用各面试考场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考生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该考生加权后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原始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让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综合成绩计算办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两科,总分200分)÷2×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2、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3、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915-5210305

附件1 汉阴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docx

                           汉阴县特岗办

                          2017年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