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17-0317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7-07 09:14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6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局。

  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各镇、各有关部门、各类企业高度重视,扎实工作,涌现出了一批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根据县政府与各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经全面综合考评,县政府决定,对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突出的平梁镇等5个镇、县人社局等10个部门、汉阴供电分公司等6户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各镇、各有关部门单位、各类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以先进为榜样,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筑牢全县安全生产防线,为建设幸福汉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汉阴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名单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17年7月6日


  汉阴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名单


  一、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15个)

  镇(5个):平梁镇、观音河镇、铁佛寺镇、城关镇、汉阳镇。

  部门(10个):人社局、公安局、县国土局、安监局、教体局、文广局、环保局、交通局、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公路段。

  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6个)

  汉阴供电分公司、汉阴庆华化工有限公司、汉阴金圣建材有限公司、汉阴县黄龙金矿、陕西金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石油汉阴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