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政协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8-25 15:18

汉阴县政协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县政协内设机构及人员情况

汉阴县政协属行政单位,经费管理方式属全额预算拨款。下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1个事业机构,属副科级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内设政协办公室、文史与社会学习法制委员会、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案与民族宗教祖国统一委员会、科学教育和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简称“四委一办”。

2016年末实有人员39人,其中:在职21人,退休16人,享受遗属生活补助2人。

三、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2016年,县政协办年度收入432.37万元,支出408.81万元,收支结余23.56万元,年末滚存结余35.79万元。其中:完成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26.16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8.81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末结转和结余29.58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1、收入类:县财政预算拨款收入426.16万元,其他收入6.21万元(市政协拨2015年度全市文史资料会议费、扣收退休人员工资等收入),收入合计432.37万元。

2、支出类408.81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59.0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等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6.19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养老金、一次性津贴、遗属补助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公用经费支出153.61万元, 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物业管理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公车费用、公车补贴、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设备购置等费用。

以上三项支出合计408.81万元。

    在新的一年,我办将进一步加强对财务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使资金发挥出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汉阴政协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