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8-25 10:28

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根据汉财字[2017]109号文件精神,我办对2016年部门决算进行公开,现将编制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拟定我县的管理办法。负责全县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

    2. 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县行政管理体制,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指导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3.研究拟定县、镇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分配方案。

   4.研究拟定机构编制管理与财政预算管理相互协调配合约束的管理机制;运用机构编制与行政经费预算挂钩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控制机构编制膨胀和财政供养人员增长。

     5.研究审核县级机关各部门的职能配备,协调县委各部门之间,县政府各部门之间,县委与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6.研究拟定全县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等事项,审核县级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以及领导职数;审核县级机关各部门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及人员结构比例;办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的相关手续。

    7.研究拟定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制定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的办法。

    8.建立健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制度。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截止201612月底,我办有行政编制10人,工勤编制1名;下设事业单位1个,事业编制6名。

二、2016年收支情况

我办2016年度收入153.73万元,支出146.93万元,收支结余6.79万元,年末滚存结余12.25万元。其中: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3.73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6.93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末结转和结余12.25万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1.43万元,其中项目支出(办公购置)13.85万元。政府采购支出21.21万元。“三公”经费支出1.7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2万元。

2016年汉阴县编委办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