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阴县委统战部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8-25 10:52

中共汉阴县委统战部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中共汉阴县委统战部,是县委主管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全县党外干部管理及党外人士联谊工作、对台交流工作,指导民族及宗教工作、工商联非公经济发展工作。调查研究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向县委和上级党委统战部门反映我县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提出统战工作意见和建议,牵头协调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负责承办县委及上级统战部交办事项。

二、机构情况

     中共汉阴县委统战部为全额拨款的正科级行政单位,2016年年末,实有在职干部7人,退休干部5人,遗属1人。固定资产数额为5.99万元。

三、部门年度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16年度总收入93.434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3.4346万元,其他收入4.22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16年共计支出93.5119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8.278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退休人员人员工资和津贴及临聘人员工资支出;日常公用支出15.23355万元,主要用于重点台胞台属、统战对象节日慰问,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培训费、交通费、会议费、公务招待费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 “三公经费” 共计支出0.693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5689万元,用于重点台胞、统战对象联谊等支出;公车运行费用0.1247。本部无公务车辆,经常下乡,除了乘坐公交车,有时候在公车办申请用车。

统战部2016年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