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联社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8-25 10:57

 一、县联社基本情况

2016年7月,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汉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汉发〔201679号)确定县供销联社是县政府领导下的集体经济组织,使用事业编制。联社机关内设行政股、发展改革股、综合业务股。现有在职人员9人,退休人员20人,遗属人员2人。下辖工业品、土产、生产资料3个直属公司,城关、平梁、涧池、蒲溪、旋涡、汉阳、铁佛七个基层供销社。

      二、主要职责:

    “为农服务”,为成员社、基层社发展提供相关服务。实施基层社改造、建设面向农民的生产、生活服务网点和农产品流通网络。对成员社和直属企业的资产进行监管和工作考核,根据授权实施农业生产资料储备管理。

     三、2016年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6
全年决算收入175.8万元,当年实际支出163.97万元,当年收支结余11.83万元,2016年政府性基金收入0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元,政府性基金未结转和结余0元。

“三公经费 ”、会议费、培训费支出2.6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2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01万元,会议费支出0.41万元。

    供销联社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