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汉阴县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8-19 15:26

共青团汉阴县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一是领导全县共青团工作;指导各镇团委和县直团组织、基层团组织、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队伍建设;规划指导团员队伍发展、团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非公经济组织团建工作。二是组织指导全县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策划并实施全县大型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负责全县共青团信息宣传工作。三是负责青工、青农战线先进青年人物、先进青年集体的评选表彰、管理、宣传等工作;负责全县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与管理工作。四是负责全县希望工程的争取、建设资金的筹集、工程建设管理;负责办理希望工程助学金的管理和划拨工作;负责上报希望工程救助对象;办理希望工程办公室日常事务。五是指导全县少先队工作工作。六是负责营造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贯彻实施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

      二、机构人员情况

    团县委有3个编制:1名正科,2名副科。2016年实际在岗3人(含挂职副书记)。没有公务用车。

      三、2016部门决算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16
年度总收入94.0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9.57万元,附属单位拨款14.49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16
年度总支出89.5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83万元,项目支出52.75万元。基本支出36.83万元中,工资福利支出19.51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7.32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共计支出0.99万元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8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1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 因公出国(境)费:没有因公出国(境),因此此项费用不存在;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共计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85万元,主要用于到乡镇开展工作及省市来我县考察调研租用公车办的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2016年公务接待支出0.14万元,主要用于省市来我县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业务以及兄弟县来我县进行交流学习支出。

 团县委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