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试点采购项目招标变更公告(二)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11-30 08:41

汉阴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试点采购项目已定于2017年12月14日11:30时在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文件中有关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试点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ZB2017021

第一标段编号:HYCGZB2017021-1

第二标段编号:HYCGZB2017021-2

第三标段编号:HYCGZB2017021-3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国土资源局

      地 址:汉阴县城南新区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15991198828

四、采购代理机构: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长乐路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915-5273535

五、招标文件变更信息:

1、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投标文件格式第十三项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中的第一条“1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现变更为“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出具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国、地税)登记证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

2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投标文件格式第十三项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中的第五条“5、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记录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鲜章)。资格审查时,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核验投标人信用查询记录。现变更为“5、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记录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鲜章)。资格审查时,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核验投标人信用查询记录。事业单位投标的无须提供。

  3、其他不变。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黄女士/钟先生

电话:0915-5273535 / 15991198828

特此通知。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