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通县政府网站“献礼十九大”栏目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2017-0109 公开目录: 县政府办文件,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办通字〔2017〕71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9-25 19:08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经县政府同意,将于近期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汉阴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汉阴发布”新浪微博同步开设“献礼十九大”专题栏目,集中策划推出系列报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栏目内容

  各镇、各部门要围绕“献礼十九大”主题,集中展示在“追赶超越、脱贫攻坚、项目实事、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舆论氛围。

  二、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献礼十九大”系列宣传题材重大,特色鲜明,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响应,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新闻敏锐性,指定专人组织撰稿。“献礼十九大”专栏编审组对各单位投稿情况和采用情况进行统计公示,请各单位踊跃投稿。

  2.稿件要求。每篇稿件要求1200字以内,附展示真抓实干的工作照片5张以上。如有视频控制在3分钟以内,上传到腾讯视频后附视频链接投稿。文字、图片、视频经本单位分管负责人审核后再行投稿。所有稿件在9月30日前报送,10月9日截止。

  3.投稿联系。“献礼十九大”专栏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主办,县政府信息中心具体承办,编审组设在县政府信息中心。

  联 系 人:曾祥虎 翁 杰

  联系电话:5213965

  邮箱:hanyinxian@163.com


  附件:“献礼十九大”专栏任务表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献礼十九大”专栏稿件任务表


专题栏目

投稿主题

       

献礼十九大

追赶超越

发改局、教体局、经贸局、民政局、审计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林科技局、文广旅游局、卫计局、扶贫局、移民局、招商局、工业园区办、农业园区办等部门和各镇

项目实事

发改局(机场筹建办)、教体局、经贸局、公安局、人社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文广旅游局、扶贫局、工业园区办、农业园区办、电力局

脱贫攻坚

扶贫局、教体局、经贸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林科技局、卫计局、移民局、电商办、金融办、农商银行等单位和各镇

社会稳定

政府办(信访局)、公安局、司法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