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人民政府4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第9期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5月5日 成文日期: 2017年05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5-05 20:05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人民政府4月份主要工作

完成情况的通报

 

4月份,县政府共安排重点工作35项。根据督查汇总,32项工作已完成,3项工作未实现月计划目标。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础设施建设

1完成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建库;启动双河口镇龙垭村金家牌滑坡治理项目招标;做好土地卫片图斑查处整改工作。(由向诗兵副县长协调,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

完成情况: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建库未完成。4月份完成房产登记历史数据2万卷,占总任务的11.5%。其他2项工作已按计划完成月定任务。

2继续做好阳安二线征迁扫尾工作,重点推进15“一事一议”项目,4月底全部完成拆迁工;累计完成316国道平涧公路改建工程路基工程总工程量的60%,完成汉阳汉江大桥主体工程,完成漩涡过境线工程项目路基工程的60%,完成洞河水库环库路和双河口至龙王公路路基工程总工程量的10%(由向诗兵副县长协调,县国土局、交通局、有关镇负责)  

完成情况:阳安二线拆迁工未完成4月份红线内征地完成1175.46亩,占总任务的86%,签订房屋拆迁协议426户,拆迁326户,分别占总任务的87%67%。其他项目建设已按进度完成。

二、社会事业

1持续推动重点校建工程建设,县体育场、实验中学、第三幼儿园、蒲溪幼儿园完成报建手续,第四幼儿园、中坝小学完成规划评审;城关中心幼儿园、涧池二小启动规划设计招标工作。(由马文艳副县长协调,县教体局、城关镇、涧池镇、蒲溪镇负责)

完成情况:中坝小学由于规划评审未通过,正在进行修改完善。其他重点校建工程已按计划完成月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