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5-14 15:3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经汉阴县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的国有公司。根据公司投融资业务发展需要,和现代企业规范化建设要求,现急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谦虚谨慎,勤奋敬业,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等;

4、财务人员1名:要求会计或金融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财务管理、投融资工作经验,有注册会计师、经济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和PPP项目运作经验者优先;

5、行政人员1名:要求有一定的文字组合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514

联系人:薛晓夏

电话:0915-8211599

简历投递邮箱:14022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