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招聘结果公示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17: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交通运输局队伍力量,夯实公路桥梁工作基础,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公路桥梁事业。按照县交通运输局文件要求,经县交通运输局同意决定公开招聘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和办公室辅助人员。6月21日招聘公告通过安康聚德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QQ、微信朋友圈、宣传栏等途径发布。

   本次招录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资格审查。应聘人员于6月21日至6月30日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质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交由招聘工作办公室核验,并现场确定是否符合资格条件。二是综合考核,由招聘工作办公室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能力水平。

   招录公告一经发布,得到汉阴各地应招人员的热烈响应,经过严格筛选审核,通过招录要求的共有23名应试人员。 7月7日上午9点,县交通运输局6位负责人与聚德人力资源4位工作人员对符合要求并且按时参加面试的21名考生逐一组织面试 ,各位应试人员按照签到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考场,其他考生在候考室等候。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初试、复试两个环节,共有10名人员最终成功通过此次考核程序,本次招聘面试环节圆满结束。

   最后,希望各位入围考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在我县公路桥梁建设领域干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