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汉阴县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2018-0092 公开目录: 县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办通字〔2018〕51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6-08 17:09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汉阴县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工作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


汉阴县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工作方案


  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和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定于2018年6月13日至18日在安康市举办。根据《关于印发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体方案的通知》(安龙舟办字〔2018〕1号)要求,我县将组团参加此次活动,为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丝茶源点 生态安康

  二、组织机构及责任分工

  成立汉阴县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刘飞霞 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黄邦平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谢继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任   宇 县政府副县长

               吴   雄 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

  成   员:陈   华 县政府办副主任

               余龙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喻胜全 县经贸局局长

               李成全 县财政局局长

               李   超 县农林科技局局长

               汤志刚 县招商局局长

               张   石 县电视台台长

               潘应全 县小吃办主任

               李柞文 县电商办主任

               李爱群 县小吃协会会长

  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完成领导小组确定的相关事项。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喻胜全

  副组长:龙世涛

  工作职责:负责整个活动的综合协调及参展筹备工作;统筹协调硒博会和美食节的开幕式、闭幕式等各项活动;制定相应安全应急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参会各项成果统计;负责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对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办落实。

  责任单位:县经贸局、县财政局

  (二)富硒产品布展组

  组       长:喻胜全 李 超

  工作职责:由经贸局、农林科技局分别负责做好富硒包装饮用水、富硒茶、富硒魔芋制品、富硒油、富硒大米、富硒饮品、食用菌、富硒食品等8大类145个品种及县区特装展馆的布展工作,并组织企业参展;做好参展期间管理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单位:县经贸局、县农林科技局

  (三)美食节布展组

  组   长:潘应全

  副组长:李爱群

  工作职责:做好美食节开幕式、展销会、烹饪大赛、闭幕式等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展位的布展及参展期间的管理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单位:县小吃办、县小吃协会

  (四)电商(线上)参展组

  组       长:李祚文

  工作职责:做好富硒产品博览会线上展位的布展参展及参展期间的管理工作;组织我县电商企业参展;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单位:县电商办、县经贸局

  (五)招商引资组

  组       长:汤志刚

  工作职责:做好项目筛选和对接工作;组织参加市招商交流活动;主动对接、深入交流,力争引进优质项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单位:县招商局

  (六)宣传组

  组   长:余龙全

  副组长:张 石

  工作职责:负责我县参展期间各项活动的宣传策划;负责安排参展记者新闻采访及报道;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单位: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

  三、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对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我县美食文化影响力、助推招商引资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筹备,立即启动各项工作。

  2.创新举措,确保实效。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本届博览会和美食节的主题、内容和主线,积极创新筹备工作思路、方法和形式, 积极探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提高企业参展的积极性和展出质量,力争在参加专项活动、展览展示、项目对接等方面有新的举措,确保工作取得新实效。

  3.严格标准,强化保障。为确保参展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遵守工作纪律,维护参展秩序,确保参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