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城街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593 发布日期: 2018-09-11 11: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2018年9月13日在汉阴县医院举办大型医疗救助公益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北城街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北城街东起河提路与北城街三叉路口至北城街与东城街十字路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二、管制时间:2018年09月13日7时00分至2018年09月13日14时00分。


三、管制期间北城街西行车辆绕行河提路,东行车辆绕行解放街或东城街。


四、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