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度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申报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9-12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按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补贴相关政策规定,现将我县2018年度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享受对象

毕业 5 年以内(以毕业证记载的时间为准)在我市辖区内实现创业的本县户籍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二、补贴标准:

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稳定经营满 3 个月以上的创业者,可申请每人 3000 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同时以个人身份按规定在我县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费(养老、医疗)的,按实际缴费的 2/3 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为2 年。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2018910日—1015日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县政务中心4楼)档案托管窗口申报。

四、申请创业补贴的条件

(一)申请者必须是在各级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入库登记的汉阴县户籍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二)申请者创办企业或经济实体吸纳带动就业的,必须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同时进行就业登记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

五、申请创业补贴应提供的资料

1、《汉阴县自主创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审核表》1 份;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 1 份;

3、《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注明自主创业)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 1 份;

4、《毕业证》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 1 份;

5、《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等有效资质证明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各 1 份;

6、经营场所证明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 1 份;

7、企业或经济实体招用人员的劳动合同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 1 份;

8、银行账户、账号(提供农商银行通存通兑的存折复印件 1 份);9、按汉人社发〔201770号文件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咨询电话:5274553     5213067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