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12:37

张玲玲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加快启动建设跨凤凰大道到青枫秀岭过街天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凤凰大道是316国道穿越我县县城的过境段,在实施G316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过程中,县委、县政府提出了适度超前的建设要求,经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审定,316国道平梁至涧池段公路改建工程市政段道路由原设计的双向四车道变更为双向六车道,重新优化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绿化带平面布置,对沿线景观绿化及照明进行品位提升。在原设计包含雨污水管道设计的基础上,增设强电、弱电综合管沟、给排水及天然气管道。建成后的凤凰大道将极大提升县城交通通行能力和城市品位。目前,凤凰大道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前可完工。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青枫秀岭小区住户的入住,凤台小学、凤台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中堰村、三元村集中安置点住户的增多,每日穿越凤凰大道的人群也逐渐密集,道路安全隐患也将加大。你们提出在凤凰大道建设人行天桥的建议确实是为人民着想,代表了群众的共同心声。接到你们的建议后,我局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结合凤凰大道提等改造,建设人行天桥。目前,天桥下部基础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一步优化方案,抓紧施工中。随着G316平梁至涧池公路改造工程完成,凤凰大道和天桥不但大大方便人民群众安全通行,同时也将成为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再次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