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迎接省教育厅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考核

索引号 /2018-0000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2-03 21:02

  为了让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工作资金安全措施到位,管理规范标准,供餐安全运行,保证学生健康营养,家长满意放心,社会评价良好。近日,省教育厅考核组一行到汉阴督查考核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情况。考核组随机抽查了该县城关镇杨家坝小学、平梁初中、凤台小学、涧池初中四所学校,通过看现场、开座谈会、查资料、听汇报、电话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督查考核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该县在营养改善计划规范管理方面工作扎实,特别是在一些共性难点上有突破、有创新,如严格实施大宗食品政府统一招标采购,减少中间环节,保证资金安全;蔬菜调料市场询价管理;注重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从业人员备案登记管理;4+X政策宣传推动有力等是汉阴县营养计划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