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扶贫信息公示公告情况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9-30 16:1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现将2018年度第三批次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安排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内容详见附件)。

监督电话:0915-5273521   0915-12317


                   

     汉阴县阴县财政局

                                                         2018年9月30日


附件:



 

 

 

 

汉财农〔201840号

 

汉阴县财政局

关于拨付2018年第二批危房改造

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

    为加快各镇危房改造项目实施和危房补助资金规范使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经研究决定下达2018年第二批危房改造项目补助资金3586万元(各镇具体资金分配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实施。请各镇严格按照县住建局、县脱贫办、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危房改造第二批计划及补助资金的通知》汉住建字〔2018〕308)下达的改造任务、建设要求、补助标准加快实施,务必于8月底前全部竣工,竣工后及时按程序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通过一卡通方式兑付补助资金。确保全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二、做好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拨付及结算工作。本次拨付的3586万元从省级财政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中列支,年终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科目。请各镇在今年9月底将项目实施和资金兑付情况及支出资料复印件报送我局。

 

:汉阴县2018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资金分配表 

 

                                汉阴县财政局

2018810

 

附件

 

汉阴县2018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

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镇 名

资金金额

备 注

1

城关镇

26

 

2

涧池镇

338

 

3

平梁镇

387

 

4

蒲溪镇

67

 

5

漩涡镇

997

 

6

汉阳镇

949

 

7

铁佛寺镇

419

 

8

双河口镇

228

 

9

观音河镇

172

 

10

双乳镇

3

 

合计

 

3586

 

 

 

 

 

 

 

 

 

 

 

汉财农〔201845

 

汉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

建设资金的通知

 

县水利局:

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汉阴县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调整方案的报告》(汉脱指字〔20187)和安康市财政局下达你局的《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1850号)文件,现下达你局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20万元,专项用于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资金。年底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局收到资金文件后5日内申请拨付资金,并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汉阴县扶贫资金信息公开和公告公示细则》(汉脱办发〔201817号)文件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公示,切实履行好项目的管理职责,督促项目加快实施

二、严格按照《汉阴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汉政办发〔2017175号)和《关于印发汉阴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17176)等文件规定,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严禁挤占、虚报、冒领和挪用项目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验收,并及时组织财政报账。

 

 

 

                             汉阴县财政局

201887


 

 

 

 

 

 

 

 

 

 

 

 

 

汉财农〔2018〕47

 

汉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产业水利设施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通知

 

县水利局:

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汉阴县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调整方案的报告》(汉脱指字〔20187)和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省级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1873号)文件,现将其中统筹整合项目资金1240万元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及产业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年底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请你局收到资金文件后5日内申请拨付资金,并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汉阴县扶贫资金信息公开和公告公示细则》(汉脱办发201817)文件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公示,切实履行好项目的管理职责,督促项目加快实施。涉及财政投资评审、政府采购事项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二、严格按照《汉阴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汉政办发〔2017175号)和《关于印发汉阴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17176)等文件规定,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严禁挤占、虚报、冒领和挪用项目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验收,并及时组织财政报账。

 

 

 

                           汉阴县财政局

                                         2018年927

 

 

 

 

 

 

                汉财农2018〕37号

 

汉阴县财政局

下达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县水利局:

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下达2018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汉脱指发〔2018〕17号)和上级专项资金到位情况,现将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资金960万元(中央资金920万元、市级配套资金40万元)下达你局。年底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30505生产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实施。请你局收到文件后要及时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汉阴县扶贫资金信息公开和公告公示细则》(汉脱办发〔2018〕17号)文件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公告公示,切实履行好项目的管理职责,督促项目加快实施。

资金拨付。本次下达的资金是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下达2018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汉脱指发〔201817号)文件下达的指标,请你局收到资金文件后5日内申请拨付资金,并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施工进度支付资金

四、严格资金管理。请你局严格按照《汉阴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汉政办发〔2017175号)和《关于印发汉阴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17176)等文件加强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安全高效。

 

 

 

汉阴县财政局

       2018726

 

 

 

 

 

 

 

 

 

汉财建字〔201827

 

汉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拨款)的通知

 

县电力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安财建〔2018〕5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16万元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汉阴县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使用范围。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16万元主要用于我县2018年新增10KV及以下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二、加快项目实施。请你局收到文件后要及时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汉阴县扶贫资金信息公开和公告公示细致》(汉脱办发〔2018〕17号)文件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公告公示,切实履行好项目的管理职责,督促项目加快实施。

三、资金拨付。本次下达的资金是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对纳入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中农村电网升级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方案的批复》(汉脱办发〔2018〕72号)文件下达的指标,请你局收到文件后按照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施工进度支付资金。

四、严格资金管理。请你局严格按照《汉阴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汉政办发〔2017175号)和《关于印发汉阴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17176)等文件强化资金管理,加强资金监管,严禁资金被挤占、虚报、冒领和挪用,确保资金安全高效。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验收,并及时组织财政报账。

 

 

 

        汉阴县财政局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