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公告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招考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1-07 18:33

 西安华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受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管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报名、择优选拔。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业务协办员3人(其中1名限男性)。

  三、工作内容

  从事民情诉求服务中心(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日常业务协办、转办、督办、反馈、回访等工作。

  四、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品貌端正;

  5、年龄18-35岁,限汉阴县户籍;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

  (二)专业技能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案综合处理能力、办公自动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3、男性有3年及以上驾驶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

  (二)发布招聘公告(2019年1月7日——2019年1月15日)

  本次招聘公告在汉阴县人民政府官网(www.hanyin.gov.cn)发布。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2019年1月1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地点: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导办台

  应聘人员须于1月15日之前到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导办台领取报名表,按要求规范填写上交。

  咨询电话:13571976978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用黑色中性笔填写报名表,提供近期2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相关资格证书,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验后返还,复印件留存)。

  (四)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由西安华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组织实施。公司将于1月16日上午8:00至12:00电话通知所有应聘人员统一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暂定为1月16日下午14:00—17:00。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按报名要求规定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交由招聘工作人员核验,并现场确定是否符合资格条件。经审查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1月17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六楼会议室。

  (六)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须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体检合格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持公司员工入职通知书前往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报到上岗。

  六、相关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薪资待遇1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薪资待遇2500元/月(含社保)。

  报名咨询电话:13571976978

附件:应聘表.xls

  西安华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