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口镇2019年招聘扶贫信息员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9-02-26 14:3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力量,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扶贫事业。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镇、村级扶贫信息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镇拟招聘镇级扶贫信息员2名、村级扶贫信息员2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素质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具有全面履行相关岗位职责的能力;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汉阴籍公民,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应用,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同等条件下,本镇贫困村、贫困户符合条件人员优先,退伍军人优先;

    4、招聘人员原则上不得为现任村“三委”成员和现任村级后备干部;

    5、自觉服从镇脱贫办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调配。

    6、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考试、公示、考察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2月25日起,在县政府网站、双河口镇微信公众号及集镇、各村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6日—2019年3月1日(上午8:30—下午16: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汉阴县双河口镇脱贫办。联系人:马西玲,联系电话:15336270168;

    3、现场报名:报名时,必须本人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照片3张。如实填写《双河口镇招聘扶贫信息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三)资格审查

    由镇脱贫办、党政办、纪委办、综治办等部门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集中对应聘人员的所有资料进行审查,符合招考条件的,3月4日通知报考人员到镇集中考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笔试主要侧重于精准扶贫业务知识、农业农村知识、文字写作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五)考核聘用

    1、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予以考察,分数相同者以笔试成绩搞着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2、经考察合格确定为公示对象,公示期5天,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以签约制服务方式签订《聘用合同书》。合同一年一签,其中试用期1个月。

    四、待遇保障

    1.工资待遇。聘用的镇级扶贫信息员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500元(含养老保险个人交纳部分),其中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试用合格后补发工资;村级扶贫信息员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1800元,其中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试用合格后补发工资。

    2.其他保障。聘期内给予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3.镇、村级信息员镇政府和村委会统一提供住宿;

    本招聘公告由双河口镇脱贫办负责解释。


  双河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