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罗玲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7 18:09

  1月1日晚,县委书记周永鑫主持召开汉阴县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友军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庸政、懒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日常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全体领导务必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同时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悟,对照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经常对照六大纪律,时时守住底线,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动各自分管部门和领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举一反三,排查问题,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经常开展各自领域工作回头望。思想上要反思对待群众的态度,工作存不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要以案促改,推进工作,做好脱贫攻坚迎考等当前工作,谋划安排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