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保障房管理中心开展凤台小区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家庭入户调查工作

索引号: xzfgzbmzjj-GK-2021-0020 发布日期: 2017-11-09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做好汉阴县2017年第二批公租房资格审查工作,10月23日至11月3日,县保障房管理中心派出四组工作人员对汉阴城区262户申报公租房家庭进行入户调查。


        为确保我县公租房分配合理,让更多有实际困难的群众享受政府公租房优惠政策,此次入户调查工作人员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查看、当面询问、邻里走访等方式,对公租房申请户的家庭人口、人均收入、人均住房面积、劳务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的真实性等相关情况逐一核实、登记,准确掌握每户家庭的真实情况。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讲国家保障性住房政策,对一些不符合公租房条件的申请户做好解释工作。


        入户调查结束后,县保障房管理中心将对资料真实、住房困难等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督。以确保该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使党和国家的住房保障政策真正落实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让老百姓享受到党的政策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