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再动员

作者:高蒙璐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21:10

  6月11日,县民政局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精神,按照“五个一遍”“三个起底”的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6月10 日晚召开的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全面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民政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总体工作扎实有序,但发现问题线索的方法和措施还不够多,摸排的力度、深度、广度还有待加强。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行业重点,对民政系统中基层政权、社会救助、殡葬改革、社会组织等要重点摸排,全面准确把握,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杜绝走过场、过程序,以扎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