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脱贫攻坚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作者:储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9 17:52
  6月14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脱贫攻坚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宗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加强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水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汇报。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就做好全县水利行业脱贫攻坚工作,李宗山强调,水利行业,首先,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出发,发扬水利行业精神,确保水利行业扶贫任务全面高质量如期完成。其次,要聚焦水利工作重点,紧扣“五七标准”,围绕“八个一批”,对标问题抓整改,确保水利脱贫届时不拖全县摘帽后腿。最后,要夯实责任、强化作风、言明纪律,要聚焦整合力量,从工程建设、验收、跟踪以及水质检测维护和群众满意度为着力点,紧紧扭住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拔寨这场硬仗。

  针对水利行业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宗山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的稳定、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基层政权巩固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既要深化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也要强化领导,抓好关键中的少数,以亲自谋划、新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过问以及追责问责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水利行业落实见成效。

  会上,县水利局从深化认识、排查问题、把握节点、搞好配合抓整改四个方面,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督查室主任、水利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