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闵龙来汉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范启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8 10:45
  7月4日,陕煤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煤业董事长闵龙,陕西煤业副总经理姬会民一行来汉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高海军参加调研。
 闵龙一行首先前往涧池镇紫云村、双乳镇江河村实地查看了蔬菜基地建设、黄桃种植、小龙虾养殖等产业项目。之后在江河村村委会,高海军主持召开了“陕煤股份定点帮扶江河村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双乳镇和江河村负责人就当前全镇、全村脱贫攻坚任务推进、扶贫产业建设等情况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闵龙强调,陕煤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在产业发展、健康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最大帮助和支持。同时,要求帮扶队伍、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以及集团的有关扶贫政策,工作必须做扎实,去发展适合自己的、能长期发展的特色产业,保障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脱贫致富。

  会后,闵龙还参加了江河村“微心愿”活动,走访慰问该村部分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相关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