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大楼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8 14:31
  一、招标条件
  汉阴县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大楼土建及安装工程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17)63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现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汉阴县漩涡镇
  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总建筑面积2561.486平方米,其中平台面积904.22平方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2层,主体高度13.58m。
  3.招标范围:汉阴县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大楼土建及安装工程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施工图技术审查设计变更、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4.项目估算价:约806万元。
  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6.标段名称:汉阴县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大楼土建及安装工程;标段编号:E6109214770bxvkwr83o001;标段类型:施工。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至少具有一个2016年07月10日起至今完成单项合同金额为5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施工业绩;省内企业(提供“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项目信息截图及完整的竣工验收备案表),省外企业提供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项目信息截图及完整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申请人其他资格要求
  (1)申请人、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黑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黑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4)不良行为记录:企业自述(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中有不良行为记录,取消投标资格。
  (5)申请人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申请人资格预审通过后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中级造价员)不得更换。
  (6)申请人因网上填报信息不完善、不准确,造成后续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负。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08月09日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15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sxggzyjy.cn/)网上报名。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9年08月09日00时00分起至2019年08月19日09时3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2.标段名称:汉阴县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大楼土建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9日09时30分。
  2.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第五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各申请人对本次申请资格预审提供的证件、资料真实性进行承诺(后附:“申请人资料真实性承诺书”格式),未响应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本次资格预审活动。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版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汉阴县政府信息网站(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等媒介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
  地址: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890915176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联系人:王纪艳
  电话:18292539108



招标人: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
法定代表人:张龙斌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