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2-28 18:50
      2019年2月14日上午8:30市政府召开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我县在县电信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要求县安全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按时参加会议,从实际到会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能按要求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会风会纪良好,县发改局、教体科技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水利局等单位都积极履行了书面请假手续,但仍有少数单位重视不够,未按要求参加会议,出现了未履行请假手续的问题,严重影响了会议纪律。其中,县供销联社、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邮政公司、财险公司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派副职代会。

  为整顿会风,严肃会纪,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明会议纪律的通知》(汉办字〔2018〕2号)规定,县政府决定对未履行请假手续派副职代会的县供销联社、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邮政公司、财险公司予以全县通报批评。以上单位要认真查找原因,于2019年2月21日前向县政府办报送书面情况说明。希望各镇、各部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严肃会风会记,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出现类似情况,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