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8-14 09:3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汉阴县供电分公司全面迅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悉,此项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公司在前期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包抓供电所以及整改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全面排查整顿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生产场所、每一个安全管理环节、每一条线路,彻底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以“零容忍”的态度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电网安全风险管控、施工检修现场安全等9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达到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的目标。

  为使此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将与防洪度汛、迎峰度夏、秋安检查等当前主要工作有机结合,各部门、班所除依据安全生产专项治理阶段落实好各项任务外,公司领导、职能部门每月至少两次深入基层班站所和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