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3单位入选首批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园)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2-21 19:58

  近日,从市政府《关于命名首批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示范园区的通报》中获悉,我县涧池镇和汉阴秦园现代农业园区、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种植示范园达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标准,成为首批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和示范园区。

  近年来,我县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为目标,认真实施《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不断健全监督体系,突出全程监管,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各镇和园区企业参与创建,严要求、高标准达到创建标准。

  此次命名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和示范园区,将带动其他镇和园区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新实效。同时,汉阴将进一步引导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理念,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监管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夯实监管责任,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贡献农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