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汉环罚〔2019〕24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1

安康亿坤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91610921MA70PJ4E8C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双星村九组                       法定代表人:张坤坤

    我局于2019514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未依法办理环境评价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以上事实,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及视频资料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壹仟捌佰元整。(1800.00元)    

限于你公司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陕西汉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户名:陕西省非税收入待解缴科目          

账号:2707020101920070300158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汉阴县人民政府或者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汉阴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汉阴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尹                           电    话:5219276

  址:汉阴县城关镇南街13          邮政编码:725100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20195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