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人民政府9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督查通报(2019)第23期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09 14:38

9月份,县政府共安排重点工作34项,2项工作中的部分内容未实现月计划目标。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农口工作

1.完成县老年公寓室内装修、绿化、供水管线以及天然气管道铺设工作,确保县老年公寓正式运营。(由刘济兵、高海军副县长协调,县民政局牵头,县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水务集团汉阴分公司和城关镇负责)

完成情况:受拆迁工作及天气状况影响,县老年公寓的供水管线以及天然气管道铺设工作未完成。

完成时限1010日前,完成县老年公寓的供水管线铺设并通水。10月底前,完成天然气管道铺设,确保县老年公寓正式运营。

二、基础设施建设

2.完成汉双路建设压坏通村路修复工作。(由向诗兵副县长协调,县交通局负责)

完成情况:汉双路建设压坏通村路完成了部分路段的修复,未全部完成。

完成时限: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全力完成汉双路建设压坏通村路剩余路段的修复工作,确保不影响县脱贫摘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