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3

吴路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平梁集镇跨月河大桥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您根据平梁集镇骨架拉大,新建棉丰B区安置小区群众与集镇新街互联互通需求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建平梁集镇跨月河大桥”的建议,的确是为当地群众着想,代表了人民的利益。接到建议后,我们高度重视,安排局领导带领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并通过走访了解群众,认为在集镇新街中段新建跨月河大桥很有必要,随即安排设计公司会同平梁镇对该桥进行了设计。目前,初步设计已经完成。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需要资金量大,必须有项目支撑。而您提出的新建平梁集镇跨月河大桥工程暂无相关政策和项目计划。因此,目前还不能解决你们提出的问题,也请你们理解和支持。对于你们提出的建议,我们紧跟政策走向,积极向省、市交通部门作专题汇报,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及时将上述项目列入计划盘子,尽早开工建设。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你们的建议一定能够早日实现,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