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函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9

赵莉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观音修建黄龙山公墓道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您反映“通往黄龙山公墓的道路有效路面宽度不足3.5米,经常形成道路梗阻,更是形成巨大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进行了实地踏勘,我局已通过“油返砂”项目对月河村-黄龙山公墓进行了路面修复处理,并在有条件部位进行了加宽处理,危险路段设置钢板护栏,现道路基本已达到4.5米宽以上,可满足通行及安全要求。根据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脱贫攻坚通村组道路建设相关政策要求和陕西脱贫“577”标准,该区域道路基础设施问题已基本解决,您提出的“修建一条直通黄龙山公墓的三级公路”暂无相关政策和项目计划。因此,目前还不能解决你提出的问题,也请你理解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做以下努力:一是把现有水泥路养护好管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人们出行;二是紧跟政策走向,积极向市交通部门做专题汇报,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及时将月河至黄龙山公墓公路列入计划盘子,并积极与民政部门、水利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多方争取支持资金,力争实现道路的提等改造。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您的建议一定能够早日实现,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

联系电话:5212157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