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研讨会

作者:龚明辉 刘建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4

10月14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遵循初心,践行使命,改善环境质量,争做环保尖兵。

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用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操教育全体党员努力形成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洗礼,纪律上进一步强化,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争当模范先锋的热情。

        全体党员决心从以下三点加以落实,一要抓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加强学习,时刻以党章和党员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规矩,处世端正,抵制各种社会不良风气,以身作则,甘于奉献,以最出色的工作业绩践行使命。二要守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全体党员要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自查自纠,补齐短板。要向李经保等老共产党员看齐,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全县的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不计个人得失,不畏工作困难,把承担的工作职责做好。三要勇担当强化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全县生态环境大局积极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扎实开展全县脱贫摘帽、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度考核追赶超越各项重点工作,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业绩向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县完成年度考核争先进位做出环保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