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10-11 17:25

  近日,县统计局围绕“实施质量强县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采取多种形式助力开展“质量月”活动。

  精心安排部署。县统计局高度重视2019年“质量月”活动,认真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2019年汉阴县“质量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有计划、有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质量月”活动。

  积极营造氛围。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单1100余份,到凤凰广场、社区、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依法统计的宣传氛围。

  多形式广泛宣传。结合日常报表工作,局各专业人员通过QQ群、电话进行“质量月”宣传,积极发动“五上”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会议、宣传栏、标语等形式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增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和统计数据报送质量诚信意识,提升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