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10-16 17:50

  10月15日,县安委会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对安康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10.11”中毒窒息事故进行了通报。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814.jpg

  罗国才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一要立即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并以正在开展的“四项攻坚”和集中执法行动为抓手,集中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二要加强综合监管和行业监管,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尽其责,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筑牢安全防线。三要明责加压,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法定职责,进一步夯实各镇政府监管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督促辖区生产经营单位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全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