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2

  10月23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19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传达了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汉阴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关于进一步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汉阴县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等。

2.webp.jp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抓好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