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计工作

索引号 xzfgzbmtjj/2019-0013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02 10: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完善年度信息统计报告制度,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基础环节,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根据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县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夯实工作责任,按照办公用房统计的范围和统计计量要求,通过各单位密切配合,于10月28日按时保质完成了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布置的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计上报工作,根据统计结果,全县党政机关(含乡镇)办公用房建筑面积133880㎡。办公用房使用面积38002㎡,服务用房和设备用房使用面积43416㎡,技术业务用房面积14131㎡。为建立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统一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