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吴女士-建议汉阴县第一幼儿园(小二班)分班

信件主题: 吴女士-建议汉阴县第一幼儿园(小二班)分班
来信人: 吴翠云 来信日期: 2019年09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1909300177
信件内容: 2019年9月25日,汉阴县第一幼儿园(小二班)突然增加20位学生,目前小二班共53位幼儿就读,4位老师负责,现吴女士建议相关部门协调对小二班进行分班,方便老师教学,避免幼儿较多玩耍时受伤。
信件回复: 汉阴县:针对家长反映的情况,汉阴县教体科技局专项调查工作组对汉阴县幼儿园进行了实地勘查和论证,结合县幼儿园现有保教设施设备状况,并充分征求了县幼儿园和已入园幼儿家长及的意见,决定对汉阴县幼儿园现有部室进行改建,在原有 4 个小班的基础上,再增设 1 个小班,将小班规模扩充至 5 个。新改建的小班教室正式启用,对增加的幼儿进行分流,消除小班大班额问题,确保每个班的幼儿都有宽松的活动空间和优美的生活起居环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学前教育的管理工作,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资力度,尽快实施汉阴县幼儿园迁址新建项目工作,确保 2020 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彻底改善汉阴县幼儿园保教资源紧张的现状,进一步规范办园,提升保教质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评价: